媒體報導

停車大聲公APP
媒體報導

停車大聲公App界面簡單, 串接金流支付便利性高!

不用搖下車窗拿磁卡,也不用排隊找零錢,App綁定信用卡辨識車牌,幾秒內就能完成進出停車場,宏碁智通開發的停車大聲公,2016年問世後,目前累計下載人次260萬,與全台11個縣市共500個簽約停車場合作,預估年底前簽約停車場可達上千個,就連香港及澳門也可使用。

Read More
媒體報導_台灣大未來
媒體報導

停車大聲公App讓停車變得更有智慧 !

智慧交通時代來臨,停車也可以變得很簡單,現今有許多智慧城市技術成果應用,尤其在大眾行的需求上,包括公車動態行車系統、各式各樣轉乘連結及行動支付停車費等等。在生活的各個領域中滿足我們行的需求。

Read More
廖怡塵於地球黃金線推薦停車大聲公
媒體報導

全民試車手 – 廖怡塵 : 強力推薦開車使用停車大聲公,連假出門超方便 !

全民試車手廖怡塵在TVBS地球黃金線節目中強力推薦 使用停車大聲公讓您在連續假期出遊時可以快速找到停車位,方便又省力 !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