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大聲公App界面簡單, 串接金流支付便利性高!

停車大聲公APP

不用搖下車窗拿磁卡,也不用排隊找零錢,App綁定信用卡辨識車牌,幾秒內就能完成進出停車場,宏碁智通開發的停車大聲公,2016年問世後,目前累計下載人次260萬,與全台11個縣市共500個簽約停車場合作,預估年底前簽約停車場可達上千個,就連香港及澳門也可使用。

搞定停車大小事 App黏著度高

停車大聲公營運長兼技術長崔獻文:「(找車位)最快的狀況下可能都要20分鐘,那再加上如果是,你還要再走路到繳費機去繳費換零錢,那這些時間都省下來的話,其實大概至少可以省下30分鐘。」

TVBS新聞畫面報導停車大聲公
圖片來自TVBS新聞畫面

App衍生商機多 透過串接提供更完整服務

宏碁智通總經理游明豐:「使用這個APP習慣之後,它還會去開啟相關的服務,所以我們對用戶來講,第一個優先就是讓他取得停車資訊方便,租車服務的業者正在談合作,那我們也提供串接到我們合作的平台,去做租摩托車這些的服務。」

感謝TVBS新聞於十點不一樣新聞中報導停車大聲公Ap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