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大聲公App讓停車變得更有智慧 !

媒體報導_台灣大未來

智慧交通時代來臨,停車也可以變得很簡單,現今有許多智慧城市技術成果應用,尤其在大眾行的需求上,包括公車動態行車系統、各式各樣轉乘連結及行動支付停車費等等。在生活的各個領域中滿足我們行的需求。

非凡電視台-台灣大未來節目
圖片取自非凡電視台-台灣大未來節目

深耕臺灣交通領域 為民眾帶來行的便利

深耕智慧交通領域多年的宏碁智通,從交通上改變我們行的方式和習慣,透過物聯網與大數據結合運用,讓我們的交通生活更為便利。

宏碁智通總經理游明豐:「過去15年來,宏碁智通持續在大眾運輸的電子票證服務,以及私人運具的停車服務上努力,我們累積了數十億筆旅次的資料,讓民眾可以享受便利的大眾運輸服務,同時我們透過智慧停車的平台增加了停車的便利性。這是我們對於整個社會所作具體的貢獻。」

非凡電視台-台灣大未來節目
圖片取自非凡電視台-台灣大未來節目

結合手機應用程式 讓停車變得更有智慧

對於全臺七百多萬位車主來說,找車位的痛苦大家都經歷過,而宏碁智通旗下的停車大聲公App,讓所有駕駛輕鬆找到車位停好車,還能以信用卡或線上支付,達到無感支付的體驗。

停車大聲公營運長暨技術長崔獻文表示,為停車大聲公會員帶來更多的服務據點,一直是我們努力的方向,也因此我們在不同的停車場,我們會透過更多元的方式,來跟停車場做整合,例如我們會再有車牌辨識的停車場,透過事先綁定LINEPay或者是信用卡,達到無感的支付,或者是在繳費機,他也可以透過QR code,做無現金的支付。

感謝非凡電視台於台灣大未來節目中大力推薦宏碁智通的停車大聲公及其它智慧交通創新產品,完整影片請看以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