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試車手 – 廖怡塵 : 強力推薦開車使用停車大聲公,連假出門超方便 !

廖怡塵於地球黃金線推薦停車大聲公

全民試車手廖怡塵在TVBS地球黃金線節目中強力推薦 使用停車大聲公讓您在連續假期出遊時可以快速找到停車位,方便又省力 !

停車空位數量與價格一次掌握

廖怡塵分享連假許多人都會開車前往鬧區或是熱門景點,車主最煩惱的問題就是開車出門找不到車位,或是找到了車位發現是天價,停車大聲公解決了車主最大的痛點,在App地圖頁面中收錄各停車場的完整資訊,清楚查看附近的停車場資訊及剩餘的空位。

停車大聲公App中清楚呈現車位即時空位

停車場滿位回報機制,車主們不必再白跑一趟

廖怡塵也分享了有時停車空位的統計無法做到非常即時,停車大聲公設計了一項非常貼心的功能,讓車主可以在App上即時回報停車場已滿位的狀況,讓其他車主不必再白跑一趟。

廖怡塵於地球黃金線中示範停車大聲公的停車場滿位回報功能

感謝廖怡塵於地球黃金線節目中大力推薦停車大聲公,完整影片請看以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