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靠你了!|跟VitaBeauty一起愛自己也愛別人,讓你的美麗很給力

好喝的VitaBeauty玫瑰石榴膠原飲,調節女性生理機能,不分晝夜完美無敵!

🔥 熱浪來襲VitaBeauty火熱開賣

VitaBeauty makes you look fantastic.

肌膚實是很脆弱的器官,面對極端氣候冷熱交替、忙碌生活壓力滿載,別讓肌膚受委屈!VitaBeauty有抗氧化的紅石榴、維他命C與玫瑰萃取,經過多項嚴格檢驗,安心補足每日的營養所需,有效提升肌膚光采潤澤,喚醒你的美力能量 !

💧 喝膠原蛋白為美麗打底

Rose rose rose!

夏日炎熱,皮膚經常排汗,仔細塗抹保養品固然重要,但是,肌膚的底蘊需要更深層的修護。經由察覺自我身體變化,適度調整生理機能,一天喝一瓶VitaBeauty玫瑰石榴膠原飲,珍貴的「原生膠原」和天然的「鰹魚彈性蛋白」讓身體好吸收,「活性重辦玫瑰」和「茶花萃取」促進新陳代謝,打造由內而外的光彩,讓肌膚粉嫩透亮,滿足你的美麗慾望。

VitaBeauty適用族群

20歲後,膠原蛋白悄悄流失,面對肌膚日復一日的變化,保養祕訣很重要!

和VitaBeauty一起愛自己也愛別人!

停車大聲公 x 台灣導盲犬協會

🔎 一天一瓶保持肌膚Q彈力

膠原蛋白含量圖嚇著你了嗎?正視身體的需求,給予相對的美力支援,就能維持肌膚青春好樣。打造美麗生機,幫肌膚深層補水,喝VitaBeauty就對了!一天一瓶VitaBeauty玫瑰石榴膠原飲,提供煥彩美顏的膠原蛋白愛自己,幫皮膚保持水嫩Q彈,也透過公益活動愛別人讓妳由心而美,美而不豔

💪 身體力行公益,讓美麗很給力

響應台灣「導盲犬培訓計畫」,《停車大聲公》暖心開賣VitaBeauty,揪你一起把愛心實現在生活中。


🧡透過停車大聲公App購買VitaBeauty玫瑰石榴膠原飲一盒(NT$560),我們會提撥收入的100元給台灣導盲犬協會

🧡購買VitaBeauty玫瑰石榴膠原飲四盒(NT$1600)我們則提撥250元給台灣導盲犬協會

買就立即幫導盲犬和訓練師,讓訓練導盲犬的過程更無礙、更友愛,進而給視障朋友更多溫暖的愛!

《停車大聲公》暖心響應台灣導盲犬培訓計畫

犬靠你了!幫導盲犬和訓練師一SHOT

Facebook 活動詳情

台灣導盲犬協會 活動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