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遊新北,你用過「路邊停車自助計費」了嗎 ? 以分計費,停多少付多少超划算 !

使用停車大聲公新北市路邊停車自助計費,方便又省錢!
新北市路邊停車使用《停車大聲公》自助計費,於2021/1/1-12/31,前30分鐘只要1元;開車遊新北路邊停車幫你省很大!使用自助計費功能,不僅可節省許多人力也相當環保,車主還可直接在停車大聲公繳費超級省時!快來看看使用新北自助計費的3大好處;文末附上超簡單教學步驟,保證你立馬上手 !

🥁 以分計費不心急
不同於人工計費每30分鐘即蓋章計費,自助計費精算你停多久就付多少 ! 至2021/12/31止,前30分鐘只要1元,30分鐘後以分計費,停多久付多久超划算 !
🥁 離場即繳費,展現極致效率
你是否有忘記繳納停車費的經驗呢 ? 使用停車大聲公自助停車計費功能,離場時打開App按下「結束計費」,立即結算,當場繳清無負擔 !
🥁 記錄停車位置,不怕找不到
使用停車大聲公自助計費功能,打開App即可查看車子停放位置,再也不怕浪費時間找車子停在哪 !

簡單3步驟,開始使用自助計費吧 !
立即打開停車大聲公App,點選下方「支付」支付,點選「自助計費」後跟著以下簡單3步驟立即完成 !
步驟1. 選定車位
步驟2. 開單計費
步驟3. 結算繳費

如有本服務相關問題,請與客服聯繫:cs@parkinglotapp.com或是停車大聲公LINE官方帳號:@pklotapp,我們將協助您排除問題。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