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 台北高雄 智慧城市展】北高盛會!看展享停車大聲公多樣好禮-停車大聲公

2023 SCSE 智慧城市展 停車大聲公 宏碁智通 宏碁
宏碁智通作為智慧路邊停車領導品牌,以優良產品品質與高效能服務,橫掃全台9成市佔率,並為適應複雜的路側環境,推出更多元的前端設備。
宏碁集團多元事業引擎發威
宏碁集團持續布局ESG永續發展創新應用,以智慧城市展為平台,推動跨域跨產業的合作,助力產業數位轉型、城市智慧化。
隨著產業的發展及生活型態的轉變,宏碁發展多重事業引擎的策略持續前進,於今年度展會中由宏碁智通、安圖斯科技、智頻科技、AOPEN建碁等展示多樣ESG解決方案。
展區沙龍座談
期間將舉辦小型發表會,提供開放空間給來賓進行實務經驗交流及分享:
誠摯邀請各位蒞臨觀展!
💡 台北場 Taipei
2023.03.28(二) ~ 30(四) 10AM~6PM
2023.03.31(五) 10AM~5PM
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攤位編號: Q623A)

💡 高雄場 Kaoshiung
2023. 03.30(四)~ 04.01(六)10AM~5:30PM
高雄展覽館(攤位編號: S2335A)
歡迎蒞臨「宏碁集團展區」,現場領取【停車大聲公專屬好禮】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