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高美濕地」朝聖夕陽!五一勞動節限定【停車筆筆51折】#台中

高美濕地白天風景

「說出3個形容風景優美的成語」


美不勝收、

山水一色、

還有…美丁美當(?)

眺望高美濕地傍晚的風景,真是美到令人說不出話!分分秒秒變化多端,景色迷漾就迷在平坦無邊際的夕陽倒影。

高美濕地傍晚風景

停車繳費免排隊,旅伴好行!

說到排隊,連假時風景區的停車場常常塞得水洩不通,尤其進出停車場時,若被找零錢、取票機耽誤,前後至少也耗上十幾分鐘。此時,多多利用停車大聲公App進出場「自動繳費」不只可以方便到自己也造福到他人

大大的腹地可以容納大家迫切想放鬆的心情,就算人潮多多也不至於人滿為患,連假出遊不想落得看風景也要排隊的窘境,去高美濕地準沒錯!

高美濕地美麗的大橋

勞動節連假停車享51折

高美濕地位在台中清水西側的野生動物保護區,面積廣達701.3公頃,一望無際,高美濕地停車場為停車大聲公的特約停車場,五一連假享停車筆筆51折,停車省一筆買飲料配美景!

停車大聲公App提供車牌辨識自動繳費服務,進場時免按鈕取票、出場時免至繳費機排隊繳費,用停車大聲公App綁定信用卡支付,讓你的旅行更順行!

高美濕地木棧道開放時間

一般而言是上午8點到下午6點。

但因高美濕地屬於沿海地區,每天都有漲、退潮,如因海水漲潮,木棧道將封閉不得進入,別忘了確認好再出發!

google map三點路線規劃
google map三點路線規劃

遊高美濕地周邊行程

放假想貪玩,忍不住推一波高美溼地的「必訪周邊行程」;清水神之特產-梧棲鹹蛋糕and逛到腿軟買到手軟的台中三井outlet

都幫你「估」過了!從高美濕地出發,行車時間不超過黃金30鐘,是不是很棒!(來自遠方的歡呼聲~)

最後祝大家行車平安,闔家歡喜放好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