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午餐推薦】一天美好的開始!網美拍照必造訪精選Brunch餐廳

早午餐

俗語說: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早晨的時光好好經營就能讓整日效率加倍,用美好的早午餐來迎接早晨的時光是再恰當不過的,利用享受美味的時候,好好緩和一下心情,讓自己能量滿滿迎接一天的美好!

正因為早餐如此重要,而現代人工作忙碌,最能讓人放鬆的早晨,就是悠閒地來一頓早午餐,關於早午餐的由來有幾種說法,一種是因應早上狩獵後回家的獵人所準備的豐盛一餐;另一種則是教徒在早晨上教堂後,因時間延遲所產生介於早午間的餐點。按照早午餐的類型也有分為英式及美式,英式多半包含厚片培根、煎蛋或炒蛋、煎蘑菇或番茄搭配一杯英式早茶或咖啡。而美式早午餐一般有法式吐司、鬆餅、貝果或是班尼迪克蛋,並搭配咖啡或果汁。

隨著時代演進,今日的早午餐更趨向多元,時段也不局限於早晨至中午,甚至擴展到全天候都提供,形式上也更千變萬化,加入沙拉、蛋包飯、炒蛋、優格等等更多樣且精緻的元素。

編輯要來推薦三間台北市熱門的早午餐,不僅營養美味,而且更是眾多網美拍照不容錯過的店家。想順利造訪這些熱門早午餐,效率找到停車位,看這篇就全部都知道囉!只要先下載好APP;停車煩惱輕鬆迎刃而解,馬上來看今天介紹的三間熱門早午餐吧 !

餵我早餐

徜徉大海般放鬆的希臘風情
  • 餵我早餐大門口一景
  • 藍白相間餐廳一景
  • 酪梨大早餐
  • 酪梨早餐

(圖片來源取自餵我早餐FB官方粉絲專頁,若有侵犯版權,煩請告知,我們將會立即撤下!)

店家名稱創意十足,原來「餵我」意指的是Whale,一種鯨魚的意思,店家名稱將Whale直接音譯為「餵我」,非常好記呢。映入眼簾的店門口藍白色相間,宛如置身希臘,用餐環境讓人十分放鬆愜意。

店家的招牌餐點莫過於「酪梨大早餐」,有新鮮切片的酪梨、番茄、香氣逼人的炒磨菇、新鮮蘆筍及鄉村麵包,看了讓人垂涎三尺,美好的早餐開啟幸福的一天。

酪梨大早餐
酪梨大早餐(圖片來源取自餵我早餐FB官方粉絲專頁,若有侵犯版權,煩請告知,我們將會立即撤下!)

• 餐廳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1巷28號

• 推薦車位:建國南路高架橋下D區、建國高架橋下E區、建國高架橋下C區、大安森林公園地下停車場、大安高工地下停車場。

提醒您如遇到建國花市營業時間,可考慮停在大安森林公園地下停車場或是大安高工地下停車場。

2J café

復古老宅風格x韓式料理
  • 2J咖啡門口一景
  • 2J咖啡門口餐廳內部老宅復古風情

(圖片來源取自2Jcafé之FB官方粉絲專頁,若有侵犯版權,煩請告知,我們將會立即撤下!)

  • 辣味起士炒年糕
  • 韓式拌飯配色鮮豔迷人

(圖片取材自kk_enjoylife已授權之圖片)

這家充滿濃濃韓式風情的「2J café」位在熱鬧的大安區,但卻是在巷內鬧中取靜,這裡不賣一般早午餐店常見的義大利麵及燉飯,而是韓式料理,像是韓式辣味起士炒年糕等菜色在這應有盡有,非常適合待一個上午悠閒地品味美食。

老宅建築十分具有特色,最重要的是店家用餐並沒有限時,而且座位附近都有插座,十分適合放鬆消磨時光的好去處。

• 餐廳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79巷9號

• 推薦車位:建國南路高架橋下C區、建國高架橋下E區、建國高架橋下D區、大安森林公園地下停車場、大安高工地下停車場。

提醒您如遇到建國花市營業時間,可選擇停在大安森林公園地下停車場或是大安高工地下停車場。

來吧 café

極簡風格讓人心情清爽
  • 來吧café餐廳門口一景
  • 來吧café極簡的風格讓人格外神清氣爽
  • 來吧café美味的香蕉大叔與棉花糖小姐戀愛吐司厚片
  • 來吧café美味的香蕉大叔與棉花糖小姐戀愛吐司厚片

(圖片來源取自來吧café之FB官方粉絲專頁,若有侵犯版權,煩請告知,我們將會立即撤下!)

這間位在信義路三段的來吧café,巷口是中央健保局以及以前的美國在台協會,極簡風格的建築讓人一看就覺得很清爽,店家採光十分優異,適合喜歡穿搭的人取景拍攝。

店家的餐點命名十分有趣,看到菜單都會讓人會心一笑,除了甜食之外也有鹹食,黑胡椒牛柳香氣四溢,味增豬肉則是越嚼越香,淡淡的味增香氣在口中散發出來。甜點很推薦香蕉大叔與棉花糖小姐戀愛吐司厚片,厚片吐司為基底,搭配綿密細緻的花生醬及蓬鬆可口的棉花糖,最後用可可粉點綴,每一口都能嘗到層次口感。

• 餐廳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34巷12號

• 推薦車位:建國高架橋下E區、建國南路高架橋下C區、建國高架橋下D區、大安森林公園地下停車場、大安高工地下停車場。

提醒您如遇到建國花市營業時間,可前往大安森林公園地下停車場或是大安高工地下停車場。

看了這麼多早午餐介紹,您是不是也心動了要開啟美好的一日呢?編輯提醒您,可以先下載停車大聲公APP,並且將想前往的停車場可以加入我的最愛,相信更能省下許多寶貴的時間喔。

位於台北市建國南路高架橋下的停車場為台北市公有停車場,如您尚未開啟停車大聲公繳「台北市公有停車場」停車費設定,您可以開啟停車大聲公APP內公有停車場的服務,開啟服務成功後,將於隔日生效後始可以使用本服務。讓你在更多停車場都可以享受自動進出場的功能,不必再前往繳費機繳費,更不用再靠感應磁卡或取票進出停車場!除了特約停車場,停車大聲公也支援路邊停車繳費,輕鬆在APP上查看繳費明細,不用擔心漏繳或是繳交逾期罰單,現在就開始享受更快速有效率的停車吧!


延伸閱讀

【好康快報】台北市更多公有停車場上線囉!

【聰明車主必知】輕旅行愛好者開車出遊歡樂多一些 : 景區停車超Easy,跨縣市繳費超便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