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功能】eTag智慧停車服務|解析漫遊功能,擴大使用場域

為打造完善的智慧停車服務生態圈,《停車大聲公》啟動與眾多主流停車服務App合作計畫,致力串聯優質的停車業者。

「漫遊」服務模式於電信業者之間行之有年,借由漫遊的概念,會員只需作一次性的啟用設定,即可使用綁定於《停車大聲公》的信用卡或Line Pay作為付款工具,自動支付與遠通電收eTag智慧停車服務合作的特約停車場停車費。

先開啟App,看看已綁定的車牌是否符合以下條件:
1.愛車已申裝eTag,並且仍有效
2. 你是車主本人,或已取得登記車主本人同意開通本服務
3. 該車號尚未透過uTagGO或其他通路申請申請開通eTag智慧停車服務

整體體驗與進出一般的特約停車場沒有任何差異,同享免開車窗取票卡、免靠卡感應等美好體驗,同時也可使用信用卡紅利點數抵扣停車費。

本服務啟用方式

於App下方進入「支付」頁面>點擊你欲設定的「車牌號碼」> 在設定車牌頁面中點選「啟用eTag智慧停車服務」>輸入車主之身分證後四碼後點擊「確認申請」。

啟用後何時生效?
如已符合上述條件,只要在車牌設定畫面中,點選「啟用eTag智慧停車服務」之開關,成功啟用後, 最快次日06:00起,便可於本服務合作停車場,使用停車大聲公自動付款。
哪裡可以使用這項服務?
在停車場資訊中,當你看到以下標示,即為本服務合作停車場:
如有啟用本服務相關問題,請與客服聯繫:cs@parkinglotapp.com或是停車大聲公LINE官方帳號:@pklotapp,我們將協助您排除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