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時刻,被停車問題冷場就糟了。掌握找車位神器,甜蜜約會更神氣!

女友眼中的貼心好男友
有一種痛,叫作「想到停車就頭痛」。據網友說,在觀光景點找車位,容易引發情侶之間吵架,讓情侶約會時的粉紅泡泡瞬間消失(不誇張)。約會時,被停車問題破壞氣氛又傷感情實在不值得。隨時備有停車大聲公App幫你找好車位,約會過程才會順利百分百!
車位快快找,不必尷尬亂亂繞
費心安排的約會行程,相處時間可謂分秒可貴。然而,抵達熱門景點後,找車位就是一大工程!熱門景點附近的車位常常已滿或太貴,只能對著絕佳風景乾瞪眼(恨)!

這時聰明的你只要開啟停車大聲公App,附近的停車資訊即會清楚呈現,輕鬆查看「即時停車費」和「剩餘空位」,不必花冤望時間繞著景點打轉,省下時間讓相處多一些!
自動進出停車場,省時省力增甜蜜
當熱門景點的停車場大排長龍時,行程常常被迫分頭進行,駕駛放另一半先下車晃晃,自己再去四處找車位;離開時,又遇排隊繳費人潮水泄不通,約會節奏都被打亂了!

停車大聲公App的強大功能是幫助車主快速尋找合適的車位,不擔心到了停車場才發現車位已滿,讓出遊好掃興。下載App並綁定付款工具,讓你在特約停車場享受自動付款、快速通關的順暢流程。進場時,不用搖下車窗感應磁卡或取票;出場時,更不必前往繳費機排隊繳費,享受美好的行車體驗!
✦ 掌握停車神器,珍藏浪漫足跡
《停車大聲公》推薦用戶將經常走訪的地標加入「我的最愛」,已收藏的停車場於地圖介面顯示時有愛心標示,讓找停車場更直覺、更簡便,也為約會行程留下愛的標記!有了停車神器,約會不讓對方久等,浪漫晚餐不再因為找車位而遲到,讓甜蜜回憶敲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