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款方式輕鬆綁,快速進出特約場!停車大聲公APP自動付款,顛覆你的停車體驗

停車大聲公 操作教學 功能介紹
開車進入《停車大聲公》特約停車場時,以車牌辨識入場,免開車窗按鈕取票。入場後App會傳送通知到手機,告知您已入場;離開停車場時,免至繳費機排隊繳費,直接取車出場即可,系統將透過APP幫您自動付款,並於推播訊息及E-mail通知您繳費成功
📘 特約停車場有哪些?
開啟APP地圖並移動到目的地,出現停車大聲公LOGO的停車場點位,即可使用停車大聲公APP自動付款:
📘 進出場APP付款流程
已註冊/登入停車大聲公的用戶,只要在「支付」頁面完成綁定「車牌號碼」及「信用卡/ Line Pay」,即可於停車大聲公600+個特約停車場享受快速的自動扣款服務:
❶ 入場時,以車牌辨識入場,同時發送進場通知至 APP,提醒您已入場
離場時,無需前往繳費機,直接取車出場。系統自動扣款並於 APP 及 Email 通知您;您也將收到發票開立通知 Email
📘 查看本次交易紀錄
除了可於email查看發票資訊之外,您也可於 APP下方 「支付」 > 「付款記錄」,查看本次的交易明細紀錄。
如有本服務相關問題,請與客服聯繫:cs@parkinglotapp.com或是停車大聲公LINE官方帳號:@pklotapp,我們將協助您排除問題。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