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日料精選】噴香串燒、日式料理美味人氣王!你吃過幾間?

日式料理

享受愉快的下班生活,紓解一下工作壓力吧 ! 今天編輯要來推薦這三間台北市非常有名的燒烤店,位於台北市的精華地區,想要在鬧區找到停車位總是不容易,停車大聲公編輯們這篇都幫你準備好了,下班後與同事好友在充滿日式風情的燒烤店小聚,放鬆一下舒緩平日工作壓力吧!

使用停車大聲公APP在市區也不怕找不到停車位,在APP中可以找路邊停車格空位,還能利用導航功能街景呈現,只要先下載好APP;停車煩惱輕鬆迎刃而解,話不多說就讓我們趕緊來瞧瞧吧 !

狗一下

從裝潢到美食都讓人驚豔萬分的居酒屋

首先來介紹狗一下,狗一下在台北市有許多分店,編輯要介紹的是位在精華地帶的忠孝店,地處SOGO百貨商圈,想必停車位肯定不容易找,所以已經幫各位查好附近的停車位了,畢竟要把車停好才能安心回家。

  • 狗一下餐廳門口一景
  • 狗一下門口

店家裝潢日式風味十足,門口有顯眼的紅色鳥居,牆面有許多日本酒,大紅燈籠頗有居酒屋的風情,從這裡就看得出店家的用心。

狗一下目前是使用平板來做點餐,不僅十分具有科技感也省紙張更環保,編輯覺得使用平板點餐十分方便,但如果需要紙本菜單也可以再向店家主動索取。

  • 狗一下美味串燒
  • 美味大蛤湯
  • 比湯匙更大的握壽司
  • 三味透抽
  • 美味玉子燒

狗一下有許多美味串燒,非常適合暢飲一翻 ! 店內還有必吃的人氣毛毛蟲壽司及拳頭般大的握壽司;另外,編輯要推薦給海鮮老饕兩道美味,一道是日式大蛤湯,香氣十足的清酒搭配清甜的大蛤,喝下鮮甜的湯汁,保證讓你入喉就回甘,大蛤肉質Q彈有嚼勁,更顯的鮮甜美味十足。

再一道就是透抽三味燒,如果喜歡吃透抽的朋友一定要嘗試一下,共有原味、照燒以及美乃滋的三種口味,點一盤就能滿足多種吃法,吃美食也要很高效率。

• 餐廳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8號

• 推薦車位:USPACE微風復興鄰近車位、忠孝復興一站、易亭大安聯合仁愛

手串本舖

雞肉燒烤老饕必來造訪的美味
手串本舖門口一景
手串本舖門口一景

這間位在仁愛醫院旁的低調燒烤店,雖然是本篇介紹的三間裡面價格最貴的,但卻是讓雞肉燒烤老饕最喜愛的,手串本舖堅持店內的雞肉都是採用新鮮的雞隻,且為了要讓客人能品嘗到新鮮食材的原汁原味,除了雞肝與雞肉丸之外,都盡量以鹽烤的方式呈現,以保留食材最完整的原始風味。

  • 美味的山葵里肌
  • 串燒好吃又多汁
  • 手串本舖 串燒
  • 手串本舖 串燒

手串本舖之餐點照片取自yinyin_0202之個人Instagram

編輯覺得最有特色的就是店內熱賣的山葵里肌,使用燒烤的方式烤7至8分熟,比全熟里肌口感更為細緻,但出乎意料地沒有雞肉的腥味,嚼起來新鮮的雞肉汁噴香在口中散發,十分驚喜的一道佳餚。

• 餐廳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8巷20號

• 推薦車位:附中公園地下停車場、易亭大安聯合仁愛

We里

想同時吃到比薩與日式料理時的最佳選擇
We里店門口

相信許多人在約聚餐的時候,在決定餐廳時都有一點困擾,有人想吃日本料理,也有人會想吃披薩,各種意見出現時就難以抉擇,但這間We里手工披薩剛好可以同時滿足想吃披薩跟日本料理的願望,為什麼會有如此奇妙的組合呢?

  • WE里 串燒
  • WE里  披薩
  • WE里 焗烤
  • WE里 鮭魚蓋飯

We里之餐點照片取自jahao88之個人Instagram

原因就是這是兩兄弟合開的一間店,兄弟一人擅長製作日本料理,另一位則是擅長製作披薩,來到這裡兩個願望一次都滿足。

清爽鮮甜的鮭魚生魚片搭配彈牙可口的鮭魚卵,搭配點綴些許芥末醬,簡直是人間美味。經典的瑪格莉特披薩,在這也吃得到,香濃的番茄味融合起士牽絲的美味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不釋口。

• 餐廳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114號

• 推薦車位:台灣聯通新興場、永盛公園地下停車場

提醒絕對不要酒後駕車

最後編輯要提醒大家,享受美味、暢飲美酒的同時可別忘記千萬不能酒後開車喔,這邊為大家整理了一些酒後開車相關的罰則及注意事項,一起來看看法規吧!

取材自交通部道路安全委員會之168交通安全入口網-酒駕初犯罰則。
取材自交通部道路安全委員會之168交通安全入口網
取材自交通部道路安全委員會之168交通安全入口網-酒駕再犯。
取材自交通部道路安全委員會之168交通安全入口網
取材自交通部道路安全委員會之168交通安全入口網-酒駕刑法。
取材自交通部道路安全委員會之168交通安全入口網
取材自交通部道路安全委員會之168交通安全入口網之連坐處罰。
取材自交通部道路安全委員會之168交通安全入口網

看了這麼多精選的燒烤店推薦,您是不是也心動了呢 ? 編輯提醒您去燒烤店大快朵頤之際,如果有小酌一兩杯,建議還是不要以身試法輕易酒駕喔。駕駛酒後開車或是拒絕檢測都會受到處罰,副駕駛也有連坐的責任須承擔。

前往熱門餐廳時,找停車位總是一位難求嗎?為了讓愛車能在精華地區順利找到停車位,停車大聲公針對此痛點有非常貼心的設計,在APP中可以找路邊停車格空位,還能利用導航功能街景呈現,讓副駕駛能快速設好前往停車場的導航;另外,有時候停車場的位置常常隱身在巷弄中,這時副駕駛者能快速在APP裡打開街景功能,快速比對出實際場景進而快速找到停車場。此外,常去的地點可儲存在我的最愛中,也更能節省時間,快速尋找到需要的資訊。


延伸閱讀

【精選功能】找停車空位&街景導航樣樣行 ! 讓你成為最聰明的副駕駛的妙招

【台北可愛系餐廳】東區、信義區血拼後必須療癒ㄧ下!使用預約車位超省時,停車費還能享9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