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賀~一次新增300+場】合作場域全速擴增,無感支付好感進擊!場站清單一次看-停車大聲公

這裡也可停,那裡也可停,因為場站變多囉!只要在停車大聲公綁定「車牌」及「信用卡/ Line Pay」,至以下停車場,即可利用車牌辨識快速進場;出場時,無須至繳費機繳費,透過停車大聲公自動扣款,無感支付超神速!
使用須知
1. 入場後,會員將收到入場通知,APP顯示為停車中。會員可以直接出場,透過停車大聲公APP繳費,也可以臨時改用繳費機繳費,不會再另外透過停車大聲公付款(用戶若至繳費機繳費,繳費完畢出場後,停車狀態將改為非停車中)。
2. 如果車子已正常出場,停車狀態仍為停車中,該筆紀錄將不會作為收費依據,且該金額僅是預估金額,不會以錯誤的費用向用戶收費。若遇此問題,請聯繫客服信箱:cs@parkinglotapp.com,或是停車大聲公LINE官方帳號:@pklotapp,我們將協助您排除問題。

如有使用本服務相關問題,請與客服聯繫:cs@parkinglotapp.com或是停車大聲公LINE官方帳號:@pklotapp,我們將協助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