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金山】求財運旺旺. 享受美食美景 : 用停車大聲公,指定場停車每筆享66折!

春遊金山,犇向金彩好年!

把握春節及連假假期~快安排來趟有吃有玩、還能到超旺財神廟祈求牛年財運旺旺之旅吧!小編這篇幫你整理好到金山的必吃必玩行程 ! 來金山推薦你停車在「嘉米停車場」、「金美停車場」,即日起至2/28,在此兩場每筆停車費可享66折;另外,在停車大聲公FB粉專活動PO文向財神爺許願,分享你的新年願望,就有機會再抽停車金500元!

❰ 活動時間: 即日起~2/28 ❱

◾ 金美停車場(金山老街步行6分鐘)
◾ 地址 : 新北市金山區忠孝一路70號(對面)


◾ 嘉米停車場(金山老街步行8分鐘)
◾ 地址 : 新北市金山區中山路403號

加碼讓你新年享好運 ! FB粉專活動留言向財神耶說出願望,就有機會獲得500元停車金,完整活動辦法請於2/9 22:00後,前往停車大聲公FB粉專頁看活動PO文。


必備行程

金山財神廟求開運三寶

金山財神廟每年新年都吸引大批的人前往參拜,祈求財運旺旺 ! 來到金財神廟必求得開運三寶(財寶袋、開運錢、財氣存摺);求開運錢必須向五路財神祈求,擲6個筊杯中獲得1個聖杯即可向廟宇借100元(最多可借300元),如果沒有出現聖杯,代表財神爺可能還在評估中,可以下次再前來祈求!

◾ 地址 : 新北市金山區金包里街104號

◾ 時間 : 週一到週日,07:00-20:00


必吃美食

金山鴨肉

來到了金山老街,當然不能錯過鼎鼎大名的金山鴨肉啦!! 進入老街後會看到廣安宮,看到一群人在排隊就知道所在地了。 這邊的鴨肉吃起來多汁不乾柴,比一般鴨肉還要Q嫩,怪不得金山鴨肉成為了必吃美食。

◾ 地址 : 新北市萬里區磺潭里公館崙52之2號

◾ 時間 : 週一到週日,09:00-18:30


金山芋圓王

吃飽了正餐當然要來份甜點囉!金山芋圓王標榜比50元銅板還要大顆的芋圓, 軟Q好吃,還能吃到芋頭顆粒及淡淡的芋頭香,底部還配上仙草凍。

◾ 地址 : 新北市金山區金包里街86號

◾ 時間 : 週一到週日,10:30-18:00


必踩景點

鹿羽松牧場

想體驗餵梅花鹿到金山鹿羽松牧場就可以啦 ! 鹿羽松牧場是2020年的新景點,堪稱台灣版奈良 ! 園區內除了梅花鹿之外,還有綿羊、非洲草原貓等動物,還有眺望台可以欣賞海景,超級療育!

◾ 地址 : 新北市金山區兩湖里倒照湖23號

◾ 時間 : 週一到週日,10:00-17:00


水尾漁港神祕海岸

北海岸沿途的風景變化多端,神秘海岸位在水尾漁港裡,有著賞海的絕佳視野,還能遠眺燭臺雙嶼,愛拍照打卡的文青網美們千萬不能錯過!!

◾ 地址 : 新北市金山區民生路2號


延伸閱讀

【停車大聲公 X 民生社區嚴選店】精選好康輕鬆拿 : 一樣的開車出遊,不一樣的體驗 !

【聰明車主必知】輕旅行愛好者開車出遊歡樂多一些 : 景區停車超Easy,跨縣市繳費超便利 !